2012/05/27

阿米斯塔‧炫耀‧MY BIRTHDAY

3/30真是個好日子
是校慶的日子
是本小姐的生日啊!!!!
生日 當然要玩樂+吃美食阿OUO

於是 我們學校就為了我
辦了一個校園演唱會OWO(是醬嗎!?)


超堅強陣容阿

廣仲ㄟOWO

綺貞!!!!
不行! 不能偏移主題
放學後我們來到內壢社區巷弄的一家小店----阿米斯塔
是頭兒的媽咪的朋友開的
雖然他是全素的
but千萬別聽到素食就退縮
他真的超好吃OWO


這是阿米斯塔的沙拉
有新鮮生菜 小黃瓜 蘋果 苜蓿芽 素火腿
一旁還有健康的果醋
營養均衡 清爽滿分 是夏日的涼爽首選喔

還有一個超推薦   絕對要按一百個讚的就是
他的薯泥潛艇堡



清脆的小黃瓜 和酸甜的番茄中
夾著綿密的薯泥
一口咬下  真的會有小當家那種在花園裡面跑的感覺啊OWO

那邊的店長人好好
知道我生日後 還特別幫我做了點心塔OWO


還有他的飲品
這杯是我最喜歡的--紅粉佳人



酸酸甜甜 綿密順口
大推阿OUO


 這家小店絕對不能錯過OUO


接著就是我的禮物時間




這是頭兒和雅文兒做的小書和送的杯子   感動得要噴淚了阿QUQ







LOVE U   雅文兒 頭兒

大家有空可以去阿米斯塔喔OU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